2018届非全日制涉农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29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321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2017级非全日制涉农专业(一年制)学生毕业典礼在大田东南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仪式由合作方东南学校叶良炫校长主持,学校发展教育中心陈嘉元主任、何葛楠老师以及校友办赵金斌主任出席。毕业典礼上,学校发展教育中心陈嘉元主任代表学校校领导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借助这个学习平台,继续学习升造,争取更大进步。同时邀请毕业的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校友办加强沟通交流。

  1.jpg

 为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和应届毕业生的校友意识教育,校友办赵金斌主任到会为出席毕业典礼的同学做了校史介绍、母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校友意识教育,并为4个毕业班级颁发了8位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2.jpg

   最后由毕业生代表发言,代表对福建经济学校和大田县东南职业培训学校共同创建的学习平台,同时为他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现感谢,也对一年来为他们授课、为他们输送新鲜血液的老师表现感谢,也表示会积极加入到学校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去,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