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赴建瓯市开展服务三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9作者:教育发展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年11月7日中午,福建经济学校王养生副校长带领学校培训团队应邀前往建瓯市,为建瓯市供销社干部员工和建瓯市南雅镇政府基层工作人员开展农村电商培训,成效明显。

1.jpg  2.jpg

 

2018年11月7日下午,应建瓯市供销社的邀请,学校教育发展中心老师一行4人到建瓯市供销社为干部职工开展农村电商培训。图为建瓯市供销社谢敏芝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谢副主任系福建经济学校87计11班校友,她关心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是她促成了本
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3.jpg 4.jpg

 

福建经济学校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廖玮老师正为建瓯市社干部职工们主讲授课。
11月8日下午,在建瓯市南雅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凌峰同志的组织下,镇政府工作人员在镇政府防汛视频会议室参加由福建经济学校举办的服务三农的电商培训。

5.jpg 6.jpg

 

会议室内,南雅镇政府工作人员们正认真听讲。
7.jpg
廖玮老师正激情飞扬地为南雅镇政府工作人员讲授电商经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