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田教学点开展农产品经纪人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

发布时间:2018-04-27作者:成人教育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22—23日,我校教育发展中心龚发辉主任、技能鉴定中心郑国强主任、柯达老师在大田教学点对我校非全日制2017级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专业的学员进行授课,教学点全体学员积极参加。

我校教师一行在大田教学点开展农产品经纪人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来自农村基层各专业合作社、乡村干部、农民学员共209人参加。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讲,对于农产品生产、销售流通等方面知识非常感兴趣。老师在培训前也做了精心准备,培训语言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授课内容贴合实际、实用性强,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参加课程面授学习)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统一参加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农产品经纪人专业技能证书,建立人员档案。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收获良多,未来会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技术运用到生产经营中去,通过有效整合资源,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提高农副产品经济活动的效率和效益。也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类高质量的农业培训,让大家对现代农业经营管理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

学员参加“农产品经纪人”职业鉴定考试

  

大田学员与我校龚发辉主任、郑国强主任、柯达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