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来源:

 

201938日,新学期伊始,省社安办廖椿树处长一行两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IMG_20190308_152808.jpg

廖处一行人在我校学生科黄鑫主任、总务科郑国强科长、安办左强主任以及安办全体成员和学生管理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全校进行了实地细致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既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整体安全工作,也指出了个别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时候,一定要不定期深入类似电房等重点部位,不可以因为有专业电工每天巡查而放松警惕;二是要结合近期省社转发《关于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校园房屋特别是危房的检查修缮工作,确保安全。

IMG_20190308_153139.jpg

廖处还到学校学生宿舍、食堂店铺、实训楼等处实地检查安全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IMG_20190308_154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