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作者:来源:

根据省政府安委办《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福建省供销社《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安全素养,我校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学校专门制定了《福建经济学校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活动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时间和对象:2017年6月1日至30日,活动对象为全学校师生及教职员工。活动内容包括: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开展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和安全事故的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安全知识和岗位安全技能培训活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参加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一、活动宣传

二、工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

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四、召开相关安全工作会议

五、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学校前期已经组织开展了疏散演练,后期将配合省社安办,积极参加安全管理培训班,努力提高安全工作能力。

学校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活动月为契机,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性,牢记安全工作的压倒一切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