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作者: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8年3月20日,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由学校安办左强主任主持,会上,学校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兰享华同志首先就2017年度学校安全进行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计划;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就学校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兰享华副校长首先传达了2018年省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从“落实制度建设,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分解,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闭环管理、强化隐患治理;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资金,强化整改效果;落实群防群治,强化“四防”建设;落实预案建设,强化宣传教育;落实考核评估,强化档案管理”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校2017年安全工作情况,要求在面对新的安全形势情况下,我们需要在认真总结被教育厅推荐参选为全国职业院校典型案例的成功经验,全面的、科学的、认真的总结经验,让我们的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郑长青校长从“提高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加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闭环管理的系统化推进;安全教育培训要协调好、落实好;安全基础建设要进一步的加强和提升”五个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