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综合金融客户经理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来源:

 一、岗位职责:

针对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旗下车险车主,进行车险保单全周期客户服务工作,无需自拓客户外出跑业务。

二、福利待遇:

1、高稳定薪资:无责任底薪+高稳定绩效+新人补贴+全勤奖,综合月收入5000-13000元,目前最高月收入3万➕(上不封顶)。前3个月无责任底薪保底3000-4000元(根据学历、从业经验)
2、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业绩)
3、工作时间:8:30-12:00,14:00-18:00,7.5小时/天,5天/周;周末双休(周六自愿加班,有加班费)。
4、补贴项目:节日福利、团队激励、周末加班费等
5、其它福利:专业培训、晋升机会、室内白领环境、各种生活和工作之余活动。
三、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18-35周岁,性别不限;
3、普通话流畅、有上进心,想赚高薪、想做管理者优先录用。
四、其它优势:
1 、公司免费提供系统化的定向专业技能培训,可以辅导新人,从零起步!
2、行业前景:是国家强制购买产品,有车一族必买产品,是刚性需求、必买品。
3、公司配套完善的晋升体系、培训体系,有能力者可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五、上班地点:
上班地点:福州市东江滨海峡金融大厦(此岗位为销售岗位,提成奖金高于底薪,对底薪要求较高者请勿投简历,避免浪费双方时间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