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夜,我想和你唱”线上音乐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30作者:团委来源:

 为在新冠疫情的形势下更好的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于2020612日晚19:30,福建经济学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今夜,我想和你唱”线上音乐会顺利举办。福建经济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学生一起观看这场同学们自任主播、歌手、导播,全新的形式,全新的体验,让我们一起围观经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的线上音乐会序幕拉开,首先由我校十佳歌手方祖杰带来了一首歌曲,开头的旋律就让我们都沉浸在他那优美的歌声中,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前来观看。本次线上音乐会歌曲丰富多彩,有余音缭绕让人难忘的歌曲、有妖歌曼舞让人翩翩起舞的歌曲、有顿挫抑扬节奏强劲的歌曲、有回肠伤气感人之极的歌曲等等都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经校学子的青春热血与激情。

烟花绽放得再美也只是一瞬间,本场线上音乐会在歌声中拉下帷幕。这场线上音乐会是一个展现青春风采和个人才艺的舞台,用歌声炫出青春的色彩,用音乐刺破疫情的阴霾。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