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心文明 新征程 经校梦”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7作者:校团委来源:

12月27日,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心文明 新征程 经校梦”元旦晚会于校大操场隆重举行!全新的音响灯光设备,全新搭建的大型户外舞台,精心准备、融入更多经校元素的节目编排,这一切,只为了给经校的师生们带来更加不一样的2018年。

晚会在学生舞龙队《龙舞太平》的欢庆锣鼓声中震撼开幕,校舞蹈队《相和歌》婀娜多姿,将大家带回盛世汉唐;校合唱团《向着未来快乐起航》、《葡萄园夜曲》嘹亮激昂、柔美婉转,激励着经校人奋发前进;校礼仪队一改往日的端庄、典雅形象,在我校美容美体专业同学的倾心打造下,为现场师生带来了婚纱走秀《dream show》,Cosplay、街舞、管乐队合奏、古筝合奏……今夜的舞台,成为了学生社团释放青春激情的狂欢。

诚如郑长青校长在晚会新年致辞中所说的,2017年对于福建经济学校是丰收的一年,是喜悦的一年。我们收获了全国技能大赛福建省代表队的首枚金牌,我们收获了全省中职学校第十三届运动团体金奖,我们更收获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殊荣……这些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前进号角,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经校情怀。

2017年正逐渐离我们远去,充满希望的2018年正缓缓走来。加油,蓄力逐梦的经校人,加油,日新月异的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我们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