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魅力,彰显礼仪风采——学校礼仪社团开展服务社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作者:来源:

5月21日,我校礼仪志愿服务队应邀参加第三届“三茶”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国际茶日·福茶行天下”健康饮茶茶会,为大会提供周到热情的礼仪服务,受到大会主办方高度认可。

为了做好此次大会的礼仪服务,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要求学校礼仪志愿服务队尽心尽力,以一百分的标准做好服务工作。会前,礼仪志愿服务队用心准备,精心彩排,规范礼仪举止、服装穿着等力争以一流形象面貌全力服务好大会,全面展现我校礼仪服务队的青春风采!


会议现场,礼仪志愿者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在大会主办方的安排下,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靓丽的形象穿梭于领导和嘉宾席间,成为大会现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会议礼仪服务是我校礼仪志愿服务队开展众多会议礼仪服务的一个缩影,我校礼仪志愿服务队曾多次应邀服务包括省、市政府工作会议和各类展会在内的中大型会议,均广受好评。这得益于我校狠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将志愿服务工作融入校园文化中,从抓好人才选拔、动作规范、综合素质、服务领域拓展等方面,全面加强礼仪志愿服务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听从指挥、能担重任的礼仪志愿服务队伍。

今后,礼仪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志愿礼仪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在抓好礼仪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充分展现福建经济学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勇于担当、自信有礼的良好风貌,奋力谱写福建经济学校“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