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作者:来源:

 

为使我校创文明活动更常规化、制度化,促进学生养成教育,扎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和谐美丽的班集体,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625日中午,校学工部在8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表彰活动。

学工部黄鑫主任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身边典型,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树立文明新风,为创建和谐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表彰,与会的学生代表普遍认识到“经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生活环境整洁了,文化氛围形成了,综合素质提升了,才能打造出“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校园环境,同学们才能真正在校园里享受生活,快乐学习,潜移默化,健康成长。

                                                           福建经济学校学工部

                                                                2018年625日   

 

                         文明班级学生代表发言

                         文明宿舍学生代表出席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