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课题《基于大健康理念的城市社区老年人体育价值取向培育的研究》的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08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6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我校召开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课题《基于大健康理念的城市社区老年人体育价值取向培育的研究》的开题论证会。

学校邀请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邱郁副教授、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徐立、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林学智担任指导评议专家。课题负责人张卓熙老师,以及课题组成员戴健斌、陈君磊、鞠蕾、方彬等老师参加会议。

课题组负责人张卓熙老师就课题研究的理论与实际价值、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等作了概括性阐述。与会专家对课题的选题立意、研究价值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开题报告中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进度、研究成果等进行论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课题组负责人表态将依照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调整开题报告,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规划课题研究,保质保量推进研究工作,克服困难,确保课题顺利结题。

选2.JPG

选1.JPG

 

责编:张卓熙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