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2-24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我校于11月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12月学校组织对申报的课堂实录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一等奖:杨宏(金融教研组)李彦彬(音乐舞蹈教研组)

二等奖:黄佳宁(数理化教研组)林裳(电商物流教研组)薛峰(数理化教研组)

三等奖:王华(体育教研组)胡立斌(信息技术教研组)刘抒彦(平面设计教研组)李晨钟(电子工程教研组)郭璐玫(语文教研组)

 

  学1222日发文公布比赛结果,并提出希望: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也希望各教研组加强教学研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目前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与比赛工作每年常态化开展,学校重视教师竞赛工作,已形成促进教师从校赛到省赛、国赛的良好机制。

 

 

责编:马艳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