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教科规课题《基于信息化平台的中职德育学业水平的复习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7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20181017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省教科规课题《基于信息化平台的中职德育学业水平的复习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教学督导与研究室主任潘小玲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评审专家福建商学院陈建教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连宏玉副教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胡锦丽教授,我校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美珠、林芳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论证会。首先课题主持人林榕宣讲了开题报告要点,接着课题评议专家组成员肯定了本课题研究的实际意义,并针对课题开题报告情况从课题内容、经费分配、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课题组成员林烨、陈蕊参加了会议。

 

2018年省教科规课题《基于信息化平台的中职德育学业水平的复习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jpg

 

2018年省教科规课题《基于信息化平台的中职德育学业水平的复习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圆满完成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