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文化,献爱心——我校开展科技、文化服务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作者:来源:

         20191115日上午,艳阳高照,我校艺术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财经教研室、营销教研组的专业教师带领各专业的学生志愿者来到国光社区,为社区的居民提供各种科技文化服务——艺术教研室的老师同学们手把手教社区的小朋友用超清粘土做出卡通造型;计算机教研室的师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手机贴膜、维修的服务;财经教研室派出实力咨询队伍,为居民开展民生理财咨询;营销教研组送出几十盆薄荷草和栀子花。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营销教研组的家庭医用绿植介绍的展位前,咨询和领取绿植的居民络绎不绝;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做出了粘土画作《小章鱼的一家》,灿烂的笑容像阳光一般灿烂;财经教研室的邱震沛老师为居民分析财经走势,详细讲解理财方法,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有的人专门来到手机维修的展位前,让志愿者给自己的手机换一个新“脸面”……师生志愿者们用自己汗水换来了满意的笑容,满满收获了助人利人的喜悦。

这次科技、文化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国光社区共建合作关系,将学校的资源优势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创造和谐文明校园及周边环境、建设省级示范学校更加一把力。

 

合成照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