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 来源:  

我校与国光社区开展睦邻党建友好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2017年11月10日下午,党办副主任林涛老师带领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代表来到国光社区,同国光社区党委、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代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睦邻党建友好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校第四、五、六党支部分别与中标体育联合公司、金帝物业公司及明德教育“两新”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随后,我校党员代表与国光社区共建单位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我校党员代表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戴上红帽子,到文博小学、朗园,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他们各个干劲十足,整理、扶起杂乱、倒下的共享单车,向社区居民进行平安创建与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

本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校与国光社区开展的第一次社区“睦邻党建”活动,是学校与社区共建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为更好地弘扬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