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经济学校6号楼屋面漏水修缮工程的更改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0作者:来源:

关于福建经济学校6号楼屋面漏水修缮工程的更改公告

1、采购项目名称:福建经济学校6号楼屋面漏水修缮工程

2、采购单位名称:福建经济学校

3、原招标公告首次公告时间:2017年9月19日

4、更改公告内容如下:

招标文件第1页:

工程款付款方式:工程完工经双方验收合格并使用三个月后,未发现工程质量问题,支付工程款的70%;使用六个月后未发现工程质量问题,支付除工程保证金之外的余款。

更改为:

工程款付款方式:工程完工经双方验收合格并使用六个月后,未发现工程质量问题,支付工程款的70%;使用九个月后未发现工程质量问题,支付除工程保证金之外的余款。

5、本更改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投标人均具有约束力;如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本公告为准。

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9月20日

-----------------------------------------------------------

回 执

福建经济学校:

贵校2017年 月 日发来的关于福建经济学校6号楼屋面漏水修缮工程的更改公告已收悉,我方完全清楚该答复函的内容,特此回执!

投标人名称:

投标人代表 :(签字)

二0一七年 月 日

上一篇: 招标公告
下一篇: 招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