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专家余国良老师莅临我校指导德育体系建构及校园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02作者:办公室来源:学生科

530日,全国知名德育专家余国良老师莅临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讲学。

余老师为全校中层干部、行政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带来了以《孩子青春期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及沙龙,引来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思考自身的教育问题。期间,余老师参观走访了教学楼、校史展览室、学生宿舍、食堂等校园环境。之后分别召开了校领导、中层干部、班主任及课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多场座谈会,并听取林亭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体系的具体情况,了解办学理念和管理方略,和与会老师深入探讨。

经过实地的走访和详细的调研座谈后,在了解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德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提炼、梳理、整合、反馈了我校整个德育体系建构的思路,针对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引起校领导和在座老师的广泛认同,为提升我校德育教育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水平提供了方向性的参考。

IMG_20190530_163632.jpg

IMG_20190530_114238.jpg

IMG_20190531_090154.jpg

IMG_20190530_094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