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专业技能节产品推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30作者:办公室来源:财经商贸教学部

 522日下午,根据市场营销专业培养目标和职业能力的要求,我校营企教研室在八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第十四届专业技能节——产品推介大赛,本次大赛旨在磨练学生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娴熟的推销技巧,通过现场产品介绍、演示和说服的效果为评判优劣的标准,提升学生对推销认知的深度和广度,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四位企业方代表,与营企教研室七位高级讲师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为选手进行公正、客观的评分。大赛从经过了预选赛、淘汰赛,历时一个多月,选手们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环节。整个比赛在紧张有序中进行,亮点频出,笑声连连。有的选手独具匠心,结合PPT,形象生动地展示特色产品;有的选手精选某项优势产品,条理清晰、层层推进,轻松领略。选手们精彩的现场介绍演示,妙语连珠,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 评选出了二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以及七名优秀奖。赛后我校商贸名师黄元亨老师、企业方代表福州欣盛汇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邓副总都对比赛给予专业点评。

专业技术节1.png

专业技术节3.png

专业技术节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