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学子成才梦想 揭校企合作新章

发布时间:2019-05-29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528日下午,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使广大17级即将毕业的音乐、舞蹈专业学生提高就业意识和明确就业方向,我校音乐舞蹈教研室邀请福州静轩舞蹈培训机构周娜校长到校开展主题为《圆学子成才梦想 揭校企合作新章》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校长就现在的音乐、舞蹈两个专业的就业形势和中职生就业困难的主要原因作了详尽的分析,针对学生群体的就业现状,警示我们应心存危机感,不可有丝毫懈怠,面对就业“寒冬”,我们应先就业、再择业,应具备健康、勤奋、知礼等就业素质和社交能力、表达能力等就业能力。另外周校长向我们介绍了静轩舞蹈培训机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情况等企业文化,使大家充分了解到静轩的企业文化魅力,同时也提到了静轩对招聘人员的要求,并要求学生抓紧时间,做充足的准备。

在这短短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周校长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愉悦的环境,与同学们进行有趣的互动,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对就业这一名词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观有了全新的改变,相信此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会大大的减少学生就业的盲目性,学会了自我评估、自我定位,为自己就业做一个充分的准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加强同学们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接受企业文化熏陶,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从而在激烈竞争市场中正确把握自己的位置,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QQ图片20190517142534.jpg

QQ图片20190517142457.jpg

QQ图片20190517142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