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女性 享美丽生活——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赛

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校工会在梅亭校区一楼大厅组织开展趣味比赛,全校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趣味赛分两项进行:夹弹珠和套圈比赛。说到夹弹珠,大家不禁想起儿时玩的跳跳棋,五颜六色的玻璃珠子就是儿时记忆的一抹色彩。这次比赛我们将玻璃珠放入水中,在规定的15秒内,夹起珠子放在一旁的空碗内,以数量定成绩。女教职工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时不时会发出尖叫声:“啊珠子掉了”、“呀差一点”……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又无比活跃。此时此刻的经校女神们走下坛,嬉笑玩闹的像个孩子,充满童真。经校的传统项目套圈,无疑是最轻松,最受大家喜爱的一项活动。或丢、或抛、或,在现场总能看到女神们套圈时各种精彩动人的身姿,那无疑是经校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跃跃欲试积极参与,无所谓名次,更多的是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借此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交流感情,为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夹弹珠.jpg

 

套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