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作者:办公室来源:学生科

830日,为期两天的新学期期初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德育共建单位——福建龙翔国防教育基地顺利举行。校长郑长青、副校长兰享华、副校长王养生、学生科科长黄鑫、总务科科长郑国强、学生科全体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江明磊书记主持。

郑长青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2018年招生情况,强调未来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性,新学期学生工作重心在于“文明素质和职业素养”的提升。王养生副校长做新学期学生工作报告,对学生管理工作做总体部署,提出“十心立德”的全员德育理念。学校邀请福建红十字会心理援助中心副主任委员林芳做《珍惜生命守门人技术》的专题讲座。厦门优芽科技有限公司为全体班主任做《学生德育管理系统》的使用培训。学生科黄鑫科长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引发大家对于如何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新媒体平台提升学生“文明素质和职业素养”的广泛思考,提高了全体班主任的业务能力,培训效果良好。

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