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艺术专业教学部召开2019级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来源:

 524日下午,学校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9级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音乐舞蹈教研组组长陈映红、2019级音乐、舞蹈专业各班级班主任以及音乐、舞蹈专业2019级学生145人参加了会议。

龚发辉主任以被本科院校录取的2018级学生王恬、陈思程为榜样,勉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抓紧剩余的时间,认真复习应考,争取考出好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号召全体同学诚信考试,考出水平!戴健斌副校长指出,学业水平考试是中专学校学生的一项重要考试,是衡量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高等院校招生的重要依据。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考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契机;明确目标,为了心中梦想有效复习,学好本领,学好技能,报效祖国,成就自己!

QQ图片20210526100446.jpg

 

动员会后,同学们反应热烈,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把握自己的方向,坚持心中的梦想,做好自己的舵手,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25143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