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赛2021在行动——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省赛获奖优秀团队代表经验分享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05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省赛获奖优秀团队代表经验分享活动于113日下午在梅亭校区二号楼智慧教室举行。活动采取讲座形式。学校邀请今年省赛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参加过今年国赛历练的)黄蕊治老师和陈梨芳老师分别进行宣讲。陈梨芳老师结合今年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体会以及国赛集训培训要求,详细介绍了目前比赛新导向及备赛要点,分享了精准解读文件、团队分工协作的经验。黄蕊治老师作为团队负责人重点介绍参赛作品中教学设计、课堂实录的经验作法,详细分享了团队成员协调合作的实操心得。现场聆听讲座的有各教研组教师代表三十多人,讲座后老师们研讨交流氛围浓厚。下午四点活动圆满完成。

备赛2021,除了精彩的讲座分享外,今年省赛2个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刘千千老师、林芳老师也以书面形式提交心得体会到学校竞赛群分享。学校还部署举办教师校赛,计划本月内完成教师教学能力校赛录课。教师自觉岗位练兵、积极参与竞赛提升,学校教研势头良好。

 

IMG_3809.JPG 

IMG_3815.JPG

责编:马艳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