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0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2月19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福建省职教中心课题《新媒体下中职营销专业教学改革探究》开题论证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教学督导与研究室潘小玲主任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五位评审专家,分别是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研部主任游金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阎丹文副教授、福建商贸学校专业科陈红琴高级讲师、福建经济学校詹朝阳正高级讲师和胡智华高级讲师。戴健斌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课题主持人洪平老师、商贸名师黄元亨、营企教研室主任刘蔚和其他课题组成员也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首先,戴健斌副校长发表讲话,强调示范校建设中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的重要性,希望专家们对课题研究予以指导。接着,课题组代表陈金炜老师进行课题的开题宣讲,主要从课题研究思路与内容、特色创新、进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评审专家肯定本课题选题具有可贵的实践研究价值,并针对开题报告从课题概念界定、研究思路与内容、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课题主持人表示聆听点评收获很大,将根据评审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完善。
2018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圆满开展(主持人 洪平) (1).jpg
 
2018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圆满开展(主持人 洪平)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