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名师工作室开展观摩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114日下午,数学名师工作室李珍平老师在1号楼618教室开展观摩示范课,旨在提升教学质量,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数学名师毛莉珍和其他有关数学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李珍平老师讲授的是《数学(下册)》第六章数列中的等比数列这一节。在教学过程中,李老师从实际应用出发,引出等比数列的定义,再通过典型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推导等比数列的通项公式。她仪态自然大方,语言准确,教学中充分发挥多媒体形象、直观的特点,并结合板书演算,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老师们针对本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展开了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通过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理念,课堂教学要勇于创新,应充分发挥信息资源对课堂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同时也有效地促进工作室成员的专业成长。

 

修改后 (2).jpg

修改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