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席“云技术+会计信息化管理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30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12日,由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云技术+会计信息化管理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福州梅园酒店多功能厅召开。我校戴副校长带队参加了会议。

据悉,“云技术+会计信息化管理专业资源库”项目为福建省职业教育2018年建设项目。我校参与共建该项目的教师团队由戴副校长,会计电算化专业带头人詹朝阳,骨干教师林姿、王鑫、岑晓娟等老师组成。

会上,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庄书记作项目建设动员讲话。南安职业中专学校校长林晓丹作“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讲座。项目负责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林春树作项目建设推进专题报告。会议明确了项目建设的总体思路、共建和共享方案、团队分工等关键问题。

QQ图片20181030083031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