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莉珍数学名师工作室联合数学教研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93日上午,毛莉珍数学名师工作室联合数学教研室在1号楼608教室开展集体教研活动,旨在加强福建经济学校数学教师与财经教研室担任数学课程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工作室全体成员、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财经教研室近三十名教师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主题:李珍平老师的《集合》章节的专题讲座和林巍老师的《诱导公式》片段教学观摩活动。现场,与会教师认真观摩,课后进行了气氛热烈的教学互动。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得到了与会教师的好评,为与会教师提供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本次活动了发挥了数学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为数学教研室与财经教研室之间的互动搭起了一座桥梁。同时也有效地促进工作室成员的专业成长。

 

 

1  李珍平老师讲解集合概念的重难点 

图1  李珍平老师讲解集合概念的重难点.jpg 

 

2 林巍老师进行片段教学

 图2 林巍老师进行片段教学.jpg

 

3 与会教师认真观摩

 图3 与会教师认真观摩_meitu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