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十三届专业技能节美容美体专业竞赛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作者:来源:

 2018512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同时也是我校美容美体专业对外展示教学成果的日子。为了了解本专业学生对新娘妆妆面及造型的技术掌握情况,以及让家长了解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同时为技能竞赛选拔专业选手举办了本次新娘化妆造型竞赛。另外还为来参加技能赛的家长安排了艺术美甲、纸妆以及现场盘发项目的成果展示。

此次展示的作品由17级美容美体的12名同学与16级美容美体的12名同学共同完成,由陈伟维、郭丽青、张丽秀、陈萍四名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与现场安排。展示的内容分为四大块:1.艺术美甲展示;2.美人图纸妆展示;3.现场操作艺术造型展示;4.现场操作特色新娘妆展示。

整个过程中我校郑长青校长、戴建斌副校长以及技能鉴定中心郑国强主任都到现场观摩并对活动给予了指导,强调鼓励学生应多参与活动,并以此来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同时芭莎米形象设计培训学校董事长林丽娇女士与教学部陈晓峰主任、技能鉴定中心张华老师一同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评比。通过本次比赛发现大部分参赛选手都能掌握现下流行的中式新娘妆,西式新娘,对盘发也有一定的了解。艺术美甲和纸妆都能体现出同学们的风格和个性在几位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技能展示活动得以圆满完成。

QQ图片20180522102047.jpg

QQ图片20180522102055.jpg

QQ图片20180522102059.jpg

QQ图片20180522102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