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X”证书背景下中职网络信息安全专业“234”育人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结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9-29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月27日下午,2020年度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1+X”证书背景下中职网络信息安全专业“234”育人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结题论证会在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游金水副主任,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江南教授,福建省晋江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信息技术专业部郭成根主任,我校会计教研组组长詹朝阳四位专家到场指导论证,课题组负责人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课题组成员叶建辉、刘挺、陈晓峰一同参会。


课题负责人陈春华主任从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存在问题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结题汇报。到场专家对课题的研究内容进行了逐一点评,一致认为课题组研究组织严谨,各项工作准备扎实,研究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已完成预期的任务,达到结题要求。本次课题结题论证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