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召开《“1+X”证书背景下中职网络信息安全专业“234”育人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216日下午,我校2020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改革研究课题《“1+X”证书背景下中职网络信息安全专业“234”育人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重点资助课题ZA2020020)开题论证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五位评审专家,分别是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研部主任游金水、副主任陈锋、福建工贸学校陈国升高级讲师、福建经济学校詹朝阳正高级讲师和潘小玲高级讲师。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课题主持人陈春华、课题组成员叶建辉和刘挺老师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首先,陈晓峰科长发表讲话,强调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的重要性,本课题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资助课题,希望专家们对课题研究予以指导。接着,课题主持人陈春华老师进行课题的开题宣讲,主要从课题研究背景与价值、研究目标及方法、研究思路与内容、研究创新特色、研究预期成果、研究进度及分工、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评审专家肯定本课题选题具有可贵的实践研究价值,并针对开题报告从课题概念界定、研究思路与内容、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课题主持人表示聆听点评收获很大,将根据评审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完善。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73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736.jpg

责编:刘挺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