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福建商学院召开2014级五年制高职联办专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4-28作者:教学部 来源:福建经济学校&nb

2017年4月27日下午,福建商学院招生办主任兼信息系书记郑引率该分团委主任曾逸郡、校财茂主任苏丽珠等一行九人来我校交流关于2014级五年制高职联合办学专业对接的相关事宜。我校副校长陈国庆、教学部主任陈晓峰、教学部副主任郑秋燕、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在第二会议室同招生办主任兼信息系书记郑引一行九人进行对接交流。

会上,商学院代表与我校副校长陈国庆、教学部主任陈晓峰等进行了深入对接讨论。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现状和教学理念,并就如何开展好对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就入学花名册、档案交接、管理对接的具体事项交换意见,并初步商定了学生行李搬运时间及相关事项,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任务。

会后双方对接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并进一步讨论,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切实办好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