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师参加“旗山万佛寺一日游”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作者:工会来源:

20141031上午,校工会为离退休教师组织了“旗山万佛寺一日游”的重阳节敬老活动。本次活动有30多位离退休教师参加。

在赴旗山前,我们在第一会议里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倪国代表学校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退休后仍不忘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接着,校工会主席戴健斌简要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近况。

座谈会结束后,在校工会副主席曾荔军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奔赴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旗山万佛寺”。

福州旗山万佛寺原为旗山石松——始建于宋大中祥符年间,经明成化、万历年间两次修,颇具规模,曾是福州佛教圣地之一。在这个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名胜古迹之中,离退休教师们三三两两结伴游玩,放松身心;一边尽情享受新鲜空气,一边感叹万佛寺的宏伟和壮观,感叹岁月的流逝和历史的沧桑。有摄影爱好的老师不失时机的拿起相机,按下快门,一张张充满艺术气息的照片就此诞生。最后,大家在寺前合影留念。

参观完万佛寺,大家来到旗山温泉度假村的农家小院共进午餐,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老教师们都发自内心的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衷心的希望我们学校越办越好。

psbCAYPBLM7_副本.jpg

psbCAIYUU5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