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教工健身运动会中取得金奖

发布时间:2018-12-13作者:工会来源:

2018127日至129日,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四届教工健身运动会在福建经贸学校隆重举行。生命在于运动, 活力成就未来!我校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在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王养生副校长、曾荔军工会副主席带领下,27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有付出才有收获。赛前,在校工会的安排下,各个项目有条不紊的训练着。赛场一分钟,赛前十年功,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集中训练,一切为了运动会做准备!寒冬也抵挡不住运动员们在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龙舟拔河,是本届运动会的新项目,在没有龙舟、泳池等条件下,运动员们攻克困难,学习王进喜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集思广益,想尽一切办法训练起来!出征前的动员会上,校领导们的叮咛、鼓劲,饱含着对运动员们的关切与期望!127日晚,王养生副校长带回了赛前说明会上的要点,运动员们,即便是多年参赛的老队员也丝毫不怠慢,认真对待。

128日的清晨,伴随着鼓声雷动,运动会开幕了!与往届一样,第一个比赛项目——50M滚铁圈,各参赛校的校领导们齐上阵。这个项目可不简单,既考验人体的平衡性,又考验肢体的协调性以及眼力。可,即便如此,也难不倒我们的郑校长,号令一响,健步如飞,为运动员们做了个表率。本届运动会的竞赛项目还有:二人三足接力跑;8字绕跳绳;足球射小门;​​​套圈比赛;龙舟拔河;1分钟定点投篮;袋鼠跳接力;投掷飞镖比赛。比赛项目丰富多样,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大家跟着我一睹我校运动员们的风采吧!龙舟拔河的第二轮赛程中,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场上场下团结一心、全力拼搏,连胜两局,帅!帅!帅!足球射小门的比赛规则从往年的10米距离变成15米,尽管难度加大,尽管寒风把足球吹的东倒西歪,我们也沉着应战!套圈项目除了检验平日训练成果,还考验队员们的临场发挥!加油!飞镖队的队员们发挥平稳,取得294分突破性的成绩!三分钟8字绕绳,是最考验体力的项目之一,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做到了!两人三足的赛场上,同一步伐,同一频率,全速前进!赛场下,队员们齐呐喊:一二、一二、一二!袋鼠跳的队员们,腾空的姿势收获在场的观众连声称赞!一分钟定点投篮的队员们的表现不负众望,继续稳坐前三名!赞!赞!赞!

团结、求实、奋进是我校的校训。经校大家庭场内场外团结一致、心系赛场、情暖人心!感谢温暖、团结、充满欢笑的大家庭——福建经济学校!在赛场上,我们激情飞扬、稳中求胜!在学习生活中,我们富有特色、和谐美丽;在教书育人中,我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在一场场的协作拼搏中,我们收获了蝉联三届的金奖;在一次次的加油呐喊声中,升华了我们对团结、奋进、求实的认识!一年一度的教工健身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相信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将激励着全体经校人在教育教学改革大潮中劈波斩浪、团结一心、再创辉煌!福建经济学校,加油、加油、加油!!!

                                             文字、图片编辑:张华老师

 

奖牌合照.jpg

 

动员.jpg

项目1.jpg

 

项目2.jpg

 

项目3.jpg

 

训练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