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校庆佳节 健步行福道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工会来源:工会

福道,福州市首条城市山水生态休闲健身走廊,福荫百姓、道法自然,每天都吸引着众多“走福道、沾福气”的游客和健身的人们。作为毗邻福道的我校,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919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经校庆佳节 健步行福道”活动在福气满满的福道展开了。

教职工们按工会小组划分,先后到达福道口拍照留念,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壮观。大家互动频繁,情绪高涨,激动的心情完全不输当下这晴天的午后,热辣却明媚,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秋日特有的金边。拍照结束后,大家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活动健步行,只见蜿蜒向上的福道由最初的静谧突变画风为跳跃灵动,就见人群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或独自一人开始向上蔓延。全钢结构的福道悬空桥面采用的是钢格栅板,走在上面有种柔软感。隔着镂空的桥面,可以看到脚下低矮的林木与花草,充满绿意环绕感。大家借着这个机会相互交流,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有的教师一路奔跑,尽情的挥洒汗水。到达终点——玻璃栈道,大家的心情如大海一般波涛汹涌,情难自已,校领导们的参与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一片叫好声此起彼伏。许多人就着山顶的风,张开臂膀,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这如画的美景当中。

走走福道,沾沾福气,教职工们身在温暖如家的经校大家庭更是福气满满。让我们带着这份福气,共创经校更美好的明天。

1-3.jpg

教职工们现场拍照留念

4-6.jpg

教职工们现场拍照留念

7-8.jpg

教职工们现场拍照留念

9-10.jpg

教职工们现场拍照留念

活动过程.jpg

“走福道、沾福气”的教职工们

活动过程2.jpg

“走福道、沾福气”的教职工们

活动过程3.jpg

“走福道、沾福气”的教职工们

沾福气.jpg

“走福道、沾福气”的教职工们

领导参与.jpg

校领导们也加入到“走福道、沾福气”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