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36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10作者:校工会来源:

2017年11月4日,我校第36届运动会在文博中学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在大家翘首以盼中,教师代表队向主席台走来了:“三尺讲台、有德仁心;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经校教师们别样的风采。主席台上的领导们起立喝彩,田径场内的学生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本届校运会,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企鹅漫步”30米接力赛,分别以十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各自派出6名会员参加。赛场上,参赛的老师们身穿运动服,压腿甩臂,做着赛前热身。就待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腿夹球,或跳或走,奋力向前。你看,昨日还在讲台上辛勤施教的老师们,今天在赛场上激情勃发。师生们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但教职工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应继续发扬,贯穿于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运动不止,健康常在,我们应该让体育运动成为生活中的常态,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

企鹅漫步接力赛成绩表

教工代表队

企鹅漫步接力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