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快乐生活

发布时间:2016-03-18作者:校工会来源: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身体健康方面的意识,提高自我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常识,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听一场主题为“关爱健康、快乐生活”的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的是美亚健康体检中心的王希娥主任。王主任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并结合图片、文字,做了形象生动的知识讲解,并从健康理念,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如何从日常的生活细节等方面获得健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得到了现场教职工的普遍认可和热烈回应。

讲座结束之后,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在一楼大厅进行分组套圈游戏,让大家借此机会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交流感情,为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健康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热烈的互动

女教职工在一楼大厅进行的套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