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凝聚力、欢乐迎五一

发布时间:2016-04-29作者:校工会来源:

4月27日下午,福建经济学校工会组织开展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职的三百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企鹅漫步、90秒个人跳绳两个比赛项目。首先开展的是“企鹅漫步”,在场教职工们的热情很快地被该项目调动起来。当裁判员的哨声吹响后,只见参赛者两腿间夹着一只篮球,在规定的赛道上或走或跳,奋力前行。各式各样的企鹅走路姿态以及篮球不听使唤的滚动,惹得大伙开怀畅笑。90秒的个人跳绳是对参赛者体能与耐力的一大考验。烈日下,汗水浸湿了参赛者的后背。比赛进行到此刻,大家表现出顽强的拼搏意志、高尚的竞赛品质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整场活动下来,无论是参赛者亦或是在旁加油助威、为参赛者递水拭汗的旁观者,大家相互配合、亲密无间。在校工会这个大家庭中,大家尽情欢笑、舒缓压力,弘扬团队协作的正能量,共同迎接五一的到来。

企鹅漫步

90秒个人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