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代表队在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二届教工健身运动会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6-12-07作者:校工会来源:

12月3-4日,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二届教工健身运动会在三明林业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的参赛人数从举办至今可谓最多的一次,全省38所中职学校共960名教工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设有校领导400米健身跑、教工“袋鼠跳”接力、投掷飞镖、“8”字绕跳绳、二人三足接力跑、弹射乒乓球、一分钟定点投篮、足球射小门、套圈等比赛项目。

我校工会组织了25人的教师代表队,在工会主席戴健斌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集训,在全程的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一分钟定点投篮第一名、足球射小门第二名、二人三足接力跑第三名、“袋鼠跳”接力第三名、飞镖第六名、8字绕跳绳第七名,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金奖,创下我校参赛历史以来的最佳战绩。

今年是丰收年,我校教工代表队战果累累,大家群情激昂满载而归。此次运动会的成功,带动全校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健身的热潮,很好树立全民健身的生活工作理念。